画鸢

【伞修】再相见(甜番外)

郑重的道歉...我又懒了....(强行带少天玩)




苏沐秋回来已经是第十天了,今天的叶修依旧在面对沐秋时有着开心且欲言又止的情绪,看出来他纠结的苏沐秋终于是忍不住要抓住叶修并问个清楚了

于是,在这个阳光明媚,非常适合一(来)起(秀)午(恩)睡(爱)的时间段,沐秋把正要睡觉的叶修从床上拉了起来,不管对方愿不愿意,就开始了午间跑步活动…

在跑步的过程中,苏沐秋时不时的回头看看身后人的清醒程度,等到叶修困意完全消失时,沐秋突然的停下了脚步。反应很迅速(并不)的叶修就这样硬生生的撞在了沐秋身上。

“我说沐秋大大为什么不让我午睡,原来是要谋杀我!”叶修站直后揉着撞疼的鼻子,幽怨的看着苏沐秋。“诶这我可没有,是你自己撞上来的。”

嗯纯良的眼神,无辜有温暖的微笑,可以,这很苏沐秋。叶修深呼吸了一下,决定不去理他

“不过…我确实有事要问你,阿修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对我说?”...听到这话的叶修手不自觉的抖了一下。“啊…果然被你看出来了,嗯也没什么,我之前梦到你死了,也梦到过你只是被我气走的,现在有点分不清哪个是真的了。”

“噗…哈哈哈,阿修你太可爱了,我现在在你身边不就是最好的证明么,要不…我亲你一下。你看你会不会醒来好了,童话里不都这么写嘛!”苏沐秋抬手抹了一下笑出来的眼泪,摆出了一个比喻文州还要温(xin)柔(zang)的微笑。

“咳,我说沐秋大大,这几年你都经历了什么,都被带坏了…唔???”还没等叶修说什么,便被人吻住,良久无言。

二人分开后,苏沐秋拥着有些重心不稳的叶修,轻笑着在他耳边低语
“我说过这次我不会再走了,而你,也别想逃。”
【你的好友苏·霸道总裁·沐秋以上线】

把叶修抱回去后,苏沐秋独自一人回到了刚刚跑步的岔路口,在那里,又一只巴掌大小的精灵正在四处乱飞,看到苏沐秋走过来,那小精灵就快速的飞了过来,还没等飞到苏沐秋的肩膀就被人拎住了。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这个时候应该由你替我主持朝政吧,怎么找到这来了?”

苏沐秋拎着那只小精灵,好心情的问着“还不是皇兄你历劫回来后交代几句就又走了,惹得大臣们鸡飞狗跳鸡犬不宁七上八下…还把我丢出来让我找你回去,我还没和其他精灵PK够呢,就来这里了,不过我说皇兄你这被车撞就历劫成功的还真是不多,啊对了刚刚你抱着的是谁啊,你不是不喜欢人类么,再说了种族不同不能相爱皇兄!!!”

没等那只精灵的后话,苏沐秋就把他扔了出去,随着那只精灵飞远,苏沐秋只觉得整个世界都清净了…不过,人类么…想着叶修脸红时背后若有若无的精灵翅膀,苏沐秋笑的越发温柔了起来。

阿修,你给我的惊喜,还真是多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诶终于填坑了...再相见系列的到此结束…第一次看沐秋同人图文的时候就觉得他不食人间烟火,前一篇虐沐秋虐待想给自己寄刀片…这次甜回来,艾特两位小天使,祝食用愉快 @流盈幻月  @昼之

啊那个。如果不嫌弃我文笔粗糙的话…可以评论点文的…两天到一周交货…丢你们小心心(。•ω•。)ノ♡




评论(7)

热度(28)